在长沙
26-06-21 13:39 微博认证:本地新势力博主 城市生活家

#第一批用水果做菜的人吃商极高# 我吃过的用水果做的菜,最多的应该就是菠萝。菠萝炒饭,菠萝咕噜肉,菠萝酥肉,都很好吃~ 其他水果做的菜好像不是很多,话梅排骨算一个![doge]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