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6-06-21 13:52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DW做了一期关于北伏的节目,瞄了一下。
北伏的剩余资产目前被美国初创企业lyten买了,问题是lyten同样缺乏运营经验。

现在把希望寄托在PowerCO上,PowerCO是大众旗下的电池公司,基本上用的全套的中国设备和经验,以大众和中国公司的交情,应该运营起来问题不大(别再拉垮了,看不下去了),然而大众现在情况不太好,把150亿投资消减到100亿,现在PowerCO到处找支持。

欧洲的新闻看的人都很压抑。
像欧洲的电池峰会一届一届的开,没完没了的各式各样的协调,组织,开会,商讨。
就是建不起来电池厂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