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夏至的好天气#跑步#
俺又跑了一个3公里。
跑起来很凉爽,心率基本都在133以下。配速也比上次快,数据虽然不错,但跑起来体感比上次累。最后50米冲了一下,心率飞到153。[嘻嘻]
加上来回的走路,练跑带走搞了个5公里。
八喜雪糕低于预期,还不如苦咖啡呢。[无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