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的主任
26-06-22 08:43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十几年前,央企总部有时候会漏个小缝,比如因为业务急需人,或者某个岗位大家不愿意干等等一些原因面上社会招聘,普通人就挤进去了。

现在的央企总部,普通人真的进不去。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