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339玩赛~
又晒又都是坡,不好跑啊!
总是给自己找虐,哪难跑哪[破涕为笑]
作为即将第八大满贯赛事的开普敦
今年办的太棒了!补给太给力!还有可乐🥤
氛围太棒了!赛道也美,跑后放松区也很chill!
明年还来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