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啊,今天要认真上班了哈[哈哈]
我这段时间真是晒黑了不少,我只有走路上班才能完成每天的基本步数,但就免不了要晒黑。
我新一期的地屈孕酮治疗又开始了,运动不能停。
这么黑了也不知道该不该去打美白水光。深圳太晒了,这个季节做光电这些治疗,很容易反黑,但不知道水光会不会反黑。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