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吵的越来越厉害了。有些人还是没明白,我再补充说几点。
第一点:被大家所说的那个番外是18年部分读者有想过这条线,有磕过这条线,有想给肯西的一种可能写的。那时候那个群里的是能接受平行世界的。所以你能接受就接受,不行的话就别看。
第二点:拆官配这个事。官配依旧是肯七,只站肯七。随所写的那个番外都算不上真正的番外,只供娱乐,给那时能接受的读者写的。
第三点:说那个番外肯西做了什么之类的,都是根据他们人物的设定和剧情某一些走向而来的。还是说你看不了就别看了。
最后真的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好嘛。有些番外和事情点到为止。看过的知道的,只要能真正的了解这件事,其实都不是所传的那样。不要过多把正文和这个小番外所联系啊,不多想不乱传。#孩子帮阿随[超话]##女校[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