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木有枝吖
26-06-22 09:3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不行了,昨天我发那个青年推广大使,然后评论区说是牛牛,也没人说他啥不好,就说瓜主爆和粉丝在找票。然后就被几个粉丝来骂黑粉了,现在我再去看,就删评了[泪奔]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