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个cv和官官天亮了的博文(大名都没带),就有大y粉来说没有拉踩过说不要树敌。
点进去看说不要霸凌yc,这时候又说yc被80了,我的妈呀,那上一部的时候b站一圈黑水骂官官还什么马尿国窖的算什么。
真以为互联网没记忆我也是服了。[流汗]现在被反噬了叫80,那上一部对别人80的时候有没有道歉,那时候不说树敌。
说白了就是欺软怕硬,这一部别人声量高了自己弱势了不敢了呗。[流汗]
发布于 广西
我发个cv和官官天亮了的博文(大名都没带),就有大y粉来说没有拉踩过说不要树敌。
点进去看说不要霸凌yc,这时候又说yc被80了,我的妈呀,那上一部的时候b站一圈黑水骂官官还什么马尿国窖的算什么。
真以为互联网没记忆我也是服了。[流汗]现在被反噬了叫80,那上一部对别人80的时候有没有道歉,那时候不说树敌。
说白了就是欺软怕硬,这一部别人声量高了自己弱势了不敢了呗。[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