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创业板指数又再度创新高,您看到了吗?
需要在意上证指数没有上涨吗?别站错队,别选错边。
如果您还认为“涨高了,不敢买”,那只有眼睁睁看涨股票上涨。
如果您还在问:“还可以买进吗”?估计这一次您一定不敢买。
倘若您认为“涨这么高还要追高买进吗”?回测时敢买吗?
什么叫高?只要有资金敢于垫高成本加码拉抬,高还要再高。
只要有人愿意追高买进,就会一路涨涨涨,所以涨还要再涨。
今日的高价成为明日的低价,到底高价在哪里?
以为成交量滚动如此之大,殊不知是高位换手后筹码锁定再涨。
那一次不是这样呢?您说是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