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冰箱里冰了几瓶苏打水,想着想喝的时候拿出来就是凉的,好喝。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并没有喝它,它也没有过期。
一直到昨天,我婆婆都隔三差五跟我说:你得把那几瓶苏打水喝了,在冰箱里占地方。
这个事我就非常膈应,我的东西放在我自己的家里,占谁的地方了?
我自己家我爱放什么就放什么啊。
我的东西占地方,谁的不占地方,你的吗?
她说让我拿走,我就不拿,就放在冰箱里,并明确的告诉她不要动,我就要放冰箱。
前几天,家里冰箱坏了,冷冻的制冷效果不好,喊了售后来维修,售后说要拉来一个备用冰箱先用,之前的送去修。
昨天,备用冰箱来了,我俩都在公司,不在家,我婆婆就帮忙收拾了一下。
这事在大刘看来,是他妈辛苦了,把冰箱都清理了,收拾了。很感激。
而我,看见那几瓶苏打水赫然摆在桌上。
她果然还是把苏打水拿出来了。
(我又放回去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