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种情况,谁都没办法,GJD也没办法,因为几年前他们救市买的都是ETF指数,现在无论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0之类的,和他们一月份卖出时都没有太明显的差价,他们买ETF,指数虽然顶住,但等于变相告诉资金全去硬科技,到时候,其他的4000多只还得崩,除了硬科技未来业绩自己不行了,没辙~[二哈]
发布于 海南
现在这种情况,谁都没办法,GJD也没办法,因为几年前他们救市买的都是ETF指数,现在无论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0之类的,和他们一月份卖出时都没有太明显的差价,他们买ETF,指数虽然顶住,但等于变相告诉资金全去硬科技,到时候,其他的4000多只还得崩,除了硬科技未来业绩自己不行了,没辙~[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