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重要新信号##a股#
昨天我好像说了有8条吧?
之后就不需要多说了。
多说没用,
让它自己证明给我们看…..
周日直播里提前说了这里我的看法,
GJD不可能不知道这里道琼斯面临一个C下,
也不可能不知道日韩欧等受到的影响,
所以昨天下午算什么?
发布于 甘肃
#A股重要新信号##a股#
昨天我好像说了有8条吧?
之后就不需要多说了。
多说没用,
让它自己证明给我们看…..
周日直播里提前说了这里我的看法,
GJD不可能不知道这里道琼斯面临一个C下,
也不可能不知道日韩欧等受到的影响,
所以昨天下午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