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日经担心回调的随时可以卖,我只能说,怕是高位,它一直都是高位,四月到今天,日经etf翻倍了,担心回调卖出的,无一例外都卖飞了。折腾来折腾去,其实不动才是收益最大的。后面怎么样,我觉得大概率还会新高的,至于一个国家的指数,多方面影响的,你从指数指标看,那早该回调了,你用大A的思维看,那就不可能涨到几万点。言尽于此,不多说,省的回调了被说,[doge]
发布于 北京
纳指日经担心回调的随时可以卖,我只能说,怕是高位,它一直都是高位,四月到今天,日经etf翻倍了,担心回调卖出的,无一例外都卖飞了。折腾来折腾去,其实不动才是收益最大的。后面怎么样,我觉得大概率还会新高的,至于一个国家的指数,多方面影响的,你从指数指标看,那早该回调了,你用大A的思维看,那就不可能涨到几万点。言尽于此,不多说,省的回调了被说,[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