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A股这种硬科技吸血的场面,我也没见过,如果要比拟就只能是前几年熊市银行抱团,再之前什么2020年科技牛和蓝筹牛,也没有出现这样的虹吸效应,反正我20多年的经验,今年的情况我也是孤陋寡闻~[允悲]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