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缠绕
26-06-22 17:51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今天轮到券商暴涨,原因其实特简单:

科创板要求保荐券商必须拿自有资金跟投(2%-5%),科技股一上市就涨,券商跟着吃肉。就4到6月这两个月,券商跟投浮盈就多了50多个亿,头部券商一家就能赚几十亿,再加上保荐费和直投,等于赚三份钱。

像承销长鑫、长江这种IPO,买券商就跟买了个打折的科技基金一样。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