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神经的神经叨
26-06-22 18:33 微博认证:2025微博新锐新知博主 健康博主

#佛得角逼平两个世界杯冠军#

我建议阿共把佛得角集体买下来,划归成都市代管,毕竟成都这边一直缺块海,这样我们国足的排名会直线上升,中国的最后一块短板也被补齐了。

我就委屈一点接受成都外派到佛得角第一人民医院当医生,我也挺喜欢海的,而且有点怕冷,也不太喜欢成都的阴雨绵绵,我喜欢晒太阳。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