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逼平两个世界杯冠军#
我建议阿共把佛得角集体买下来,划归成都市代管,毕竟成都这边一直缺块海,这样我们国足的排名会直线上升,中国的最后一块短板也被补齐了。
我就委屈一点接受成都外派到佛得角第一人民医院当医生,我也挺喜欢海的,而且有点怕冷,也不太喜欢成都的阴雨绵绵,我喜欢晒太阳。
发布于 四川
#佛得角逼平两个世界杯冠军#
我建议阿共把佛得角集体买下来,划归成都市代管,毕竟成都这边一直缺块海,这样我们国足的排名会直线上升,中国的最后一块短板也被补齐了。
我就委屈一点接受成都外派到佛得角第一人民医院当医生,我也挺喜欢海的,而且有点怕冷,也不太喜欢成都的阴雨绵绵,我喜欢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