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复更# 当初陈震被封,圈里圈外不乏冷嘲热讽、幸灾乐祸之人,但是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死对头的韩路,没有发表过任何相关言论,更没有落井下石。新入圈的媒体人真要好好学习学习老前辈们为人处世的风范,泼妇一般的谩骂和互怼,除了吸引一些看笑话的流量,别无他用,只会让粉丝和品牌方对你敬而远之~
我作为一个老媒体人,有时候真的很羡慕有这样一个理性论道、相爱相杀的同行,车圈这把又要热闹起来了~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