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kiiii
26-06-22 19: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昨天狗潇回来:是做的肉夹馍吗
我:不是不是,那,明天吃吧!

下午早早就把肉肉拿出来炖出来
荔枝醒来我们俩和面做馍

非常成功!好吃!

#我的美食日记##电竞夫妇##微博跨域计划#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