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狗潇回来:是做的肉夹馍吗
我:不是不是,那,明天吃吧!
下午早早就把肉肉拿出来炖出来
荔枝醒来我们俩和面做馍
非常成功!好吃!
#我的美食日记##电竞夫妇##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