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自己是 M 型脱发。据说 M 型脱发两边会一直往里推进,最后在头顶会师,剩下脑门一小撮。
虽然我脑门两边好像没有推进的意思,但今年我也买了生发剂,每天抹。不过一瓶抹完也不见效。
上周母校来人拍校庆纪念视频,带了我在校期间的资料复印件作为礼物,上面有我大学时候的照片。我这才发现我那时候的发际线和现在一样。
我不是 M 型脱发,我就是 M 型发。
发布于 北京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 M 型脱发。据说 M 型脱发两边会一直往里推进,最后在头顶会师,剩下脑门一小撮。
虽然我脑门两边好像没有推进的意思,但今年我也买了生发剂,每天抹。不过一瓶抹完也不见效。
上周母校来人拍校庆纪念视频,带了我在校期间的资料复印件作为礼物,上面有我大学时候的照片。我这才发现我那时候的发际线和现在一样。
我不是 M 型脱发,我就是 M 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