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i_YOLO
26-06-23 00:31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抱歉抱歉宝宝!我目前在回深圳的车上,要和家里人补过一下端午节!所以火车上信号特别特别不好 回复消息和fo反切都比较慢(容易延迟实在抱歉)[伤心]
报告!为了让网络速度提起来。。已跑出走廊!!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