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中端和高端区别就是身材胖瘦和整体妆造 中端好多170+的女孩子真的有点胖 我在中端见过个子高又瘦的女孩子不超过十个 其它一看就知道绝对60kg以上 减肥真的是最低成本高回报的事情了 尤其是个子高的 170以上53kg以下都够用了 站在那都让人觉得好哇塞这个身材 再穿搭ok妆造ok 直接女神降临 这个已经是很宽松的体重了
发布于 广东
我感觉中端和高端区别就是身材胖瘦和整体妆造 中端好多170+的女孩子真的有点胖 我在中端见过个子高又瘦的女孩子不超过十个 其它一看就知道绝对60kg以上 减肥真的是最低成本高回报的事情了 尤其是个子高的 170以上53kg以下都够用了 站在那都让人觉得好哇塞这个身材 再穿搭ok妆造ok 直接女神降临 这个已经是很宽松的体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