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跌了,在买点和转点小北到半导体设备。北证还剩一半。因为我个人之前降了半导体仓,所以今天调整,主要低吸了半导体。cpo依旧第一仓,根据自己持仓来。半导体和cpo哪个少就哪个多买点。#基金#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