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日经每次大跌,最后都是给机会,去年的关税,三月的打仗,等等,有多少人把握住了,我感觉很少。
现在这才哪到哪,就崩盘了,要完了?昨天刚刚新高过,至于后面,回调了,依然是机会,依旧会新高,个人观点,信不信都影响不大,赚各自认知内的钱就好了
发布于 北京
纳指日经每次大跌,最后都是给机会,去年的关税,三月的打仗,等等,有多少人把握住了,我感觉很少。
现在这才哪到哪,就崩盘了,要完了?昨天刚刚新高过,至于后面,回调了,依然是机会,依旧会新高,个人观点,信不信都影响不大,赚各自认知内的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