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快乐都来自于工作中获得的成就感
进入新公司虽然才一个月
但是很快熟悉上手了
花半个月时间组建了新的团队
自己招人,自己培训
整个团队都是新人
但是很快就顺利拿到了结果
新项目也稳步进行着
我可真是管理天才!
领导几乎完全放手
给到绝对的自主权去发挥
甚至会体贴的觉得我手上的工作太多
让我先放一放其他项目
新同事人都挺好
大家每天互相发零食
工作中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情绪
出了问题就一起想办法
很多事情大家嘻嘻哈哈着就解决了
每天忙的烦心时间都没有
到家一沾床就想睡觉
虽然很累但还挺期待上班的
前几天还收到了一些做新项目的offer
虽然是很感兴趣的品类
但是目前的工作挺好的
所以没其他打算
再回过头看刚离职那会儿
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当时的状态其实很差
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正常的生活着
内心早已乱成一团了
但我发现我真的是那种大事前很冷静
小事反而容易把我搞崩的性格
(可能这就是火象吧)
好在都过去了
都过去了
我在越来越好
人生真是值得期待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