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和我说。
有时候在路上遇到豪车。
他会跟在对方身后,按一下摄像头按钮,然后离前面的车远一些,说你知道这是在干什么吗?
我说这是在干什么?
他说这样就有一种开着驾车模拟器,在第三人称下。
开着自己喜欢的车的感觉。[流鼻血][流鼻血]
发布于 广东
我朋友和我说。
有时候在路上遇到豪车。
他会跟在对方身后,按一下摄像头按钮,然后离前面的车远一些,说你知道这是在干什么吗?
我说这是在干什么?
他说这样就有一种开着驾车模拟器,在第三人称下。
开着自己喜欢的车的感觉。[流鼻血][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