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熊猫]
韩红说了一句,“请北京的朋友们走个面儿,支持一下”,被骂成狗了。。
感觉这话,其实没多大的毛病啊。。
可能,说话的场景、氛围,不适合了?。。
线下生活中,咱们或多或少都有那种“劳烦一下”、“多帮忙”之类的客气话吧?。。
现在被骂成狗。。
某种程度上,群众的钱袋子真的很紧、情绪也有点紧绷了,
甚至可以说,财富分化的很对立了。。
富人对大众 随口而出的一句“平常话”,
在普通群众的眼里,
充满了傲慢、矫情和虚伪。。
我不是替她说话啊。。
我也是穷人。。
而且是十八代贫下中农的嫡子,根正苗红,血脉纯正,哼!。。
我只是单纯地感慨一下。。
韩红在公益、慈善方面,做了很多很大的贡献。。普通人,一辈子的功德可能都没她那么大。。
当然啊,我也知道,
一码归一码,公益归公益,
虚伪归虚伪,
功过还是要分开嘛,坚持二分法。。
想起了Pony的那句名言:
“你啥都没错,错就错在,你太老了”。。
可能啊,我说的是,可能:
群众肯定是没错的,
韩红应该也没错,
错的,就是财富分化的太大了,
大家的情绪有点过于对立了,
一点就着。。
错就错在,他麻痹的,大家都没钱了。
有钱,这都不是事儿。。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