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给姐妹们的提醒就是,人在江湖上混,千万不要随便得罪人。因为风水轮流转,你永远不知道哪个阿猫阿狗,背后有什么靠山。
小人当然有可能得势。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即使我很讨厌一个人,我也尽可能给对方面子,不当面让对方难受,没必要。
这确实是一种虚伪,但是也是一种得体。表面的尊重友善,是一种礼貌和修养,也是最大的善良了。
发布于 上海
我经常给姐妹们的提醒就是,人在江湖上混,千万不要随便得罪人。因为风水轮流转,你永远不知道哪个阿猫阿狗,背后有什么靠山。
小人当然有可能得势。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即使我很讨厌一个人,我也尽可能给对方面子,不当面让对方难受,没必要。
这确实是一种虚伪,但是也是一种得体。表面的尊重友善,是一种礼貌和修养,也是最大的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