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说过你情商很低吗
26-06-24 01:1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每次有人说自己痛经难受评论区百分之百一堆乐子在那说吃布洛芬,甚至如果贴主情绪不好这群坚韧还会落井下石说自己厌蠢了布洛芬都不会吃吗痛经是正常生理现象天天抱怨有什么用[笑cry]这帮贱人到底咋了,布洛芬很多人吃了就是没用啊,还有一些子宫肌腺症的女生就是会疼得受不了,不知道说些风凉话对你失败的人生有什么好处[笑cry]以及布洛芬没法止痛的🍓们可以试试看eve止痛片和加强版班纳杜,乐松洛索洛芬钠片和拜耳小蓝片也开始试试看
16715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