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4 09:34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有一句老话叫:“涨多了市场自己会寻找利空!”
这种事历史上常见的,所以之前很多人要追涨我就喷了他们几次,真心不想让你们在高位受折磨。你跌的时候去买还有可能吃差价,但高位追涨就是不理性的行为。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