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给东田微加了点仓,熬了这么久总算快回本了。[嘻嘻][嘻嘻][嘻嘻]
说白了炒股三分眼光七分耐心,拿得住才能等到行情回暖。所以大家手里的,只要方向逻辑没有太大问题,我还是觉得不要乱动[努力][努力][努力]
发布于 湖南
今早给东田微加了点仓,熬了这么久总算快回本了。[嘻嘻][嘻嘻][嘻嘻]
说白了炒股三分眼光七分耐心,拿得住才能等到行情回暖。所以大家手里的,只要方向逻辑没有太大问题,我还是觉得不要乱动[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