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Roses
26-06-24 12:39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超话创作官(光与夜之恋萧逸超话)

为啥我感觉萧小二是家里脾气最好的小朋友。
不跟任何人生气,爹地妈咪随便rua,都笑呵呵的,被萧逸洗了也不恼火,只知道玩玩玩。
不跟任何狗起冲突,小三小四打架它就当没看见,萧小一嫌弃它,它也当不知道,一个劲儿往上贴贴,被萧火龙踩了也当没感觉到,只知道吐舌头,完全不吃压力。
没事儿也不怎么叫唤,就知道拱拱拱,往萧逸被窝里拱要挠挠,往你怀里拱要亲亲。
萧小二每天一睁眼: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我爱你们,狗粮我爱你,罐罐我爱你,狗饭我爱你,玩具我爱你!
每天专注于经营自己的呆萌狗狗生活。 http://t.cn/A6EOaLLG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