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敬华
26-06-24 13:0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昨天刚买了半个西瓜,还特别贵,2.5钱一斤。老板说是外地的瓜,非常好吃。

上午用西瓜榨了果汁,喝着还行。只是,路边摆摊的老板,切西瓜的刀很脏吗?这不干净,那不干净,以后还能在外面买东西吗?

难道,以后要自己种西瓜,自己用刀切西瓜吗?还有就是,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不能买,那外卖的果切能吃吗?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