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钢铁粉说一下,以后我不再预测大盘涨跌,最近感觉无奈,累[流汗],今天已经跟你们说了,我高低切换了,题材也换了,所以后面你们自己小心操作,帖子不累就写,累了就休息了,一直这里内耗,影响操作,现在个股不跟大盘,今天反弹四千只股票下跌,操作很难,一些人要买点,要卖点,要拿的时候有多长,怎么说就是不听,你不走,我不写了嘿嘿,现在课也多,时间很紧张,所以这里凉快凉快吧,真心烦了[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北京
跟钢铁粉说一下,以后我不再预测大盘涨跌,最近感觉无奈,累[流汗],今天已经跟你们说了,我高低切换了,题材也换了,所以后面你们自己小心操作,帖子不累就写,累了就休息了,一直这里内耗,影响操作,现在个股不跟大盘,今天反弹四千只股票下跌,操作很难,一些人要买点,要卖点,要拿的时候有多长,怎么说就是不听,你不走,我不写了嘿嘿,现在课也多,时间很紧张,所以这里凉快凉快吧,真心烦了[作揖][作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