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恩
26-06-24 15:17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对高位飘飘我已经大量减仓,今天切到新地方去了,涨太多,我恐慌,还有你手里飘飘什么时候卖自己的事,我管不着,明天我停帖几天,想回来再说,这里的粉丝现在太牛逼,留言吹的风生水起,请问你自己选的吗,为什么一直打扰我,随便吧,我去闲云野鹤了,明天努力赚钱,懒得理这些人就着[作揖]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