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p的宝宝们有很多都是学生党不太方便做饭,那就来一期学生党减肥篇~~#可爱p[超话]#
首先第一步!还是16+8,我真心觉得16+8真的很好用,作为一个曾经半年瘦了69斤的人的经验!
首先我们看忌口,忌油炸,高糖,奶茶,炸鸡基本都可以告别了!
早餐可以吃一个苹果,配一杯美式,或者矿泉水。
在学校中午可以正常吃学校的饭菜(但是要平常饭量的一半!)如果有闺蜜好朋友一起减肥可以一个整份一人一半,很省钱哦!
晚上建议可以在便利店买一根玉米或者烤红薯吃。
切记切记!不要吃零食与水果!如果身体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马上立刻停止减肥!健康最重要!
哦对了!如果在减肥期间出现脾气暴躁,情绪化比较严重……属于正常现象,让身边人忍一周吧。基本上一周就过去了。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