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浪浪langlang
26-06-24 20:17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通勤短的最大好处#
对于我这个通勤一天要2-3小时的人来说,真的不敢想在家门口上班的快乐。最近面试了一个女生,到我们公司可能单程3小时,来回要6小时啊。真的牛逼。
我能想到通勤短的最大好处,大概就是每天能多睡半小时,还不耽误吃个热乎早饭。我在地铁里被挤成照片,你还在小区门口跟卖煎饼的阿姨唠嗑。省下的不是时间,是命啊。

你的上班路有多远要多久呀?
http://t.cn/AXS6qUOU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