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文科生#没看懂,录取线这玩意儿,不是看省内排名的吗?因为题简单,所以高分考生多,于是录取线比较高,应该是这逻辑吧?文科和文科比,理科和理科比。
那同一套题,别人考高分,你考不了,是你的问题,不是文科生的问题呀。
至于说文科录取名额下降,说了多少年的问题,文科人才过饱和,不好就业,很多学校的文科没啥含金量。我每年高考都在说能读理工科都去读,谁让你们不听,23年都还在拿容易考公来反驳我,算起来,刚好3年一个轮回......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