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那么专注做游戏
因为很简单
以前不是不想,是成本太高
我就算一个小工作室,起码要一个程序员,月薪按2万算,一年就30,你要加上社保场地电脑什么成本之类,就往50去了。
我虽然全能,但我精力有限,我要再雇个美工哐哐哐画,我自己文案策划测试什么
反正一年成本往100万跑,还不算我不干活收入停摆的部分。
至于做出的游戏……
我起码也得是个steam爆款才能回本……
这对前期成本来说太高了。
除非有人出钱让我玩,不然我完全不会去赌这个大运。
现在有ai编程完全不一样了,这个成本完全可控,因为时间缩短为1-2月。
再加上一人作战,沟通成本无,工作效率高。而且我也算是带过项目的执行口,怎么操作一通百通。
我小游戏如果控制在5-10小时的内容,卖9.9交个朋友,起码电费和电脑钱肯定是回来了。
这个成本和执行各方面,算下来可控多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