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报,康宁新技术大涨,美光超预期财报盘后暴涨,明天A股要热闹!
夜盘美光一路走低,一度跌到-5%,不过收盘拉回到了0.3%
可以说今晚博弈是很剧烈的,放出了500多亿成交,提前兑现的资金也很多。
其实按理说,都是预期内的,毕竟和英伟达类似,大家研究的太深了。
不过答案出来,盘后的美光暴涨13个点(截至发文时间)
美光科技(MU.O)2026财年Q3营收414.56亿美元,市场预期354.23亿美元,美光科技第三季度经调整营收414.6亿美元,预估356.9亿美元
美光科技预计第四季度经调整营收490亿美元至510亿美元,市场预期432.4亿美元。
预计第四财季调整后毛利率约为86%,此前预期为83.6%。
全部超出预期。美光干的漂亮。
美光财报给出的行业新预期:
HBM4 12层产品的量产爬坡速度目前是HBM3E 12层版本的两倍,公司已经累计交付超过10亿美元的HBM4收入。
下一代DRAM与NAND节点的研发进展良好,预计将在2027年下半年开始进入量产阶段。
目前无法预测内存供应何时能赶上需求,预计紧张局面将持续到2027年之后。
作为AI领域业绩最好分支的存储,美光的业绩直接影响后续三星和海力士的成绩单,毕竟他们的客户都一样嘛。
明早观察韩股的反馈,总之,信我,存储三巨头都会新高!
近期多篇文章分析了买方机构为何敢重仓存储。
参考前文:
夜报,美股存储巨头再刷新高!为什么买方敢重仓存储!
夜报,美股全线大跌,买方角度告诉你为何别慌。
大跌之后,今天存储又全部修复了,可以说存储是目前业绩最稳健的板块。
A股存储板块,是可以持有,安心度过中报期的持仓方向。
虽然韩国有了一段卸散户杠杆的插曲,但并不影响三星海力士后续的新高。
我写过很多次相同的观点,如果你知道未来一定会新高,那么每一次波动,都是买点。
不要听那些老登说的什么ai泡沫的话。
AI题材炒作肯定存在,但不能因噎废食,完全无视地球上业绩最好的公司。
这种心态也配做投资吗?远离老登啊!
最后提一嘴康宁。
康宁今晚大涨的原因是玻璃桥。
康宁(GLW)于2026年6月24日发布的GlassBridge(玻璃桥)技术,它瞄准的是当前制约共封装光学(CPO)大规模商用的核心瓶颈——光纤与光子芯片(PIC)的耦合难题,试图用半导体级的精密制造,替代传统依赖人工和机械的装配流程。
利好玻璃板块,比如京东方,沃格,凯盛,帝尔这些,都是明牌了。
当然也可以当作光纤炒,反正市场不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
记住康宁=玻璃+光纤,相关板块,捂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