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没见陈添祥红过脸,就算被围堵被怼脸被开闪光灯也顶多冷脸不语,记得他事后还自己打趣“在生气和窝囊之间选择了生窝囊气”。还以为他不会当众发脾气呢,结果刚刷到一条,第一次见他小发雷霆的样子(其实也不算,就是声音大了一点),居然是因为粉丝跑太快担心她们安全……行吧,完全理解线下姐妹为啥那么上头了。
发布于 广东
从没见陈添祥红过脸,就算被围堵被怼脸被开闪光灯也顶多冷脸不语,记得他事后还自己打趣“在生气和窝囊之间选择了生窝囊气”。还以为他不会当众发脾气呢,结果刚刷到一条,第一次见他小发雷霆的样子(其实也不算,就是声音大了一点),居然是因为粉丝跑太快担心她们安全……行吧,完全理解线下姐妹为啥那么上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