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姐妹里面,只有好朋友@太太不太太 会市场分析、会关注市场走向
今天她说:“美光财报很好,今年是ai基础建设元年。”
我说:“与买SMH、贝莱德全球基金的你比起来,买QLD的我保守的像只鹌鹑[干饭人]。”
不太太:“nonono,还是看仓位的。你忘了荷风姐的那句【不重仓不足以谈投资】啦?如果仓位轻的像路过,有和没有没啥区别,草包枕头算不得厉害。而你把全部身家(自己的钱)35w拿来买QLD,论重仓押注,你才是最强的。”
嗯嗯,不太太重仓了SMH和贝莱德全球基金。不愧是在大A里赚了300w的女人[期待][期待]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