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吃羊草77
26-06-25 11:35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其实最开始这个上车就吃到超额收益了但是我只是把这个收益拿来吃波动
所以k线上的滚动其实底仓是越来越多的
后面趋势来了我做滚动就焊死车门了
理论上底部➕的应该不要t,那就完美了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