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神经的神经叨
26-06-25 16:00 微博认证:2025微博新锐新知博主 健康博主

#A股#

这种玩法可能大部分都会懵逼了,少部分人载歌载舞,大部分人关灯吃面。

最可气的是,中位数跌幅,- 2%,场子内4000多家下跌,1000家上涨。指数还给你来个全红,太扎眼了!

现在这场行情太考验人了,就赌你敢不敢把-10%的股票割了,去追已经涨了200%的股票。

你不割,它就涨得你心烦意乱,你割了,就等着你接盘。

你以为你装死就有用吗?等后面抱团股溃散的时候,整个大盘又一起往下跌,别人下跌利润丰厚,你下跌又在现在的基础之上,再被挖一块肉。

我平时劝大家不要随便炒股,您不信。向你们剖析个股,你们还是不信。

这下信不信呢?让A股把本金还给你,你发誓永远不再炒股,你愿意吗?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