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Jaguar放学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哈哈哈。我们回到浦东差不多12点,刚好是饭点,他拿了个号。我就是没好意思讲,“换个地儿吧,吃个饭还要排队,也太浪费时间了。”结果等了半小时终于吃上了…[允悲][允悲][允悲]
春卷一般,里脊肉还可以,小哥哥吃虾仁鳝丝拌面,我吃虾仁牛肉拌面,还不错。他说要续面,我说,“别了!妈妈吃不完,先挑一半给你…”[笑cry][笑cry][笑cry]儿子这么喜欢吃面是随了徐先生,我真的一般…
#507070980# http://t.cn/AXSKupk6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