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妖首月队,6个亲友,3周进不去p4,p2也不稳,首月肯定无望了,亲友里有短板,说实话挺对不起两个招进来的兄弟,他们看进度不理想,退队跑了,我想冲刺一下首月,跟亲友说清楚情况,留了一周的陪练费,准备去野队努努力,然后听说亲友在队伍频道骂了我两天,骂的很难听,进度远远达不到预期,招来的兄弟可以无痛退队,我做好善后,留了一周的陪练费,不是小数目,一直铁人陪着短板练,默默兜底,从来没有压力过任何人,结果被骂成这样,对亲友反而更苛刻这对吗?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调理了
发布于 广东
——绝妖首月队,6个亲友,3周进不去p4,p2也不稳,首月肯定无望了,亲友里有短板,说实话挺对不起两个招进来的兄弟,他们看进度不理想,退队跑了,我想冲刺一下首月,跟亲友说清楚情况,留了一周的陪练费,准备去野队努努力,然后听说亲友在队伍频道骂了我两天,骂的很难听,进度远远达不到预期,招来的兄弟可以无痛退队,我做好善后,留了一周的陪练费,不是小数目,一直铁人陪着短板练,默默兜底,从来没有压力过任何人,结果被骂成这样,对亲友反而更苛刻这对吗?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调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