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想吐槽的事:跟成都有些老辈子打麻将,年龄大概在四五十岁左右,看我是小辈,我赢了就说我手气好运气好,额滴神啊,就不能是我技术好吗?打麻将也是统计概率学,老娘脑子灵光会算牌也不行?我就赢死你们这群老东西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