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问东问西
26-06-25 22:24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13168 北京应届二本文科生,四段大厂核心岗实习,主要是面试能力比较强,只要进面就稳拿offer;目前拿到的薪资是13k✖️15薪,想问一下这个算什么水平?(我知道对于我这个学历算高了,但我觉得实习经历和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也可能是实习时遇到的人都很优秀,导致我对薪资期望比较高,所以想听一下更客观的意见。)#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