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AARWY01_
26-06-25 23:20 微博认证:航空博主

刚才也当了一回撞人族
一条泳道里面三个人,有个大哥非要沿着最中间游自由泳,手脚噼里啪啦水花还特别大,而且交会也完全不靠边,我都快钻到压水线下面了还躲不开
我忍了两圈实在是忍不了了,越想越气,在泳道头等了会,看他过来了,我首先得占理,所以我正常靠右行,然后把手伸出去、指甲朝前,以最大力量蹬边出发
后略
爽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