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山茶花检出甲酰胺#
还是等官方结论吧 这个数值大到和我的理工科知识打架....要是检出10-50我感觉算正常,超过300,就算都是发泡材料做的也很难到这个数....
发布于 广东
#Babycare山茶花检出甲酰胺#
还是等官方结论吧 这个数值大到和我的理工科知识打架....要是检出10-50我感觉算正常,超过300,就算都是发泡材料做的也很难到这个数....